close

記得曾經有人說過:「師父藏在市場裡」

客人給你的回應,往往都是業者從來沒想過的,因為業者總想著說明產品,

而客人卻是想著:消費者利益。

「我總算找到一款背起來不像媽媽包的媽媽包」

「這個包等小孩大了我還能繼續用」

「以後不只帶小孩能用,去任何地方都能用它」

banner1902x670_6  

 

客人總是會帶來很多驚喜和許多想法!

夏天到了,傳統媽包多是空氣包材質,但羅米兔偏不喜歡跟別人一樣。

包包輕是基本規格,輕盈又不悶熱就是尼龍紡的特點,曾有媽媽跟我們這樣說:

「夏天我可不想穿著羽絨衣出門!」

因此我們選擇這種冬暖夏涼的布料,雖然成本較高,但值得。

banner1902x670_1  

 

包包一上市,有個很奇怪現象,50歲以下的媽媽都說好看,50歲以上都覺得不好看,也許是后愛包太時尚款!

輕、隔層多、容量大已經是基本規格,這並不是我們要強調的事,相反的造型與功能才是我們最重視的~

例如為何要設計多種背法?不管哪種包包,只要裝多,重量重,不管背帶有多寬、多軟,固定姿勢久了都一定會覺得不舒服,

而且背帶越寬越會讓媽媽不舒服,因為會擠壓到乳房。這也是傳統後背包的最大缺點-固定式背帶,如果當不舒服時,若能換個背包包的姿勢,那一定會適度減輕不舒服感覺,

這也是我們設計活動式背帶最大的原因。(另一個原因就是方便掛在推車上)

螢幕快照 2015-07-03 下午4.54.52 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又要裝得多,又要看起來別這麼大,尤其東方女性體型較小,每次看路上媽媽背個大包實在不大協調,於是我們想到可加大旅行箱的概念,把后愛包設計成可變大變小的款式。 

螢幕快照 2015-07-03 下午4.49.55

 

 

推出至今大約兩個月,我們很開心也很感謝媽媽們喜歡后愛包的設計,第一批產品庫存也快沒了,不過我們已經下訂單補貨,應該在七月底之前就會到,而這同時我們的第二款、第三款包也即將問世。

下個月之後,羅米兔的官網將會很熱鬧,款式越來越多,而且都是不曾在市面上見過的原創新設計。等我們拍好照片後,再立刻與大家分享~

 

后愛包規格:590g、內外防潑水

螢幕快照 2015-07-03 下午4.57.29  

如需參考更詳細資料請上羅米兔官網:http://www.romitwo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囍糖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