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的遊戲中,冠軍就是玩沙,不管是沙坑、土堆、沙灘...只要有沙就有笑容。

玩沙也是囍糖家最常出現的戶外活動。

大湖公園沙坑、陽光運動公園沙灘排球場、白沙灣、沙珠灣、外木山、各家親子餐廳的沙坑、宜蘭外澳沙灘...去過多少次也算不清了。

昨天原來行程是大武崙沙灘,到了一看到海面上漂著好多好多垃圾,馬上改變行程去沙珠灣,沒想到半路卻看到一個從未注意的地方..

59190  

就在萬里橋下,這裡怎麼從未見過?也沒聽人講過

人少,沙白,海面乾淨、寬闊,最重要的是海灘到停車位約150公尺吧(超近)

連無法長走的奶奶都說讚!(每次去外澳奶奶都唉唉叫,走到海邊腿都軟了)

59196  

人真的很少,當天只有四隻遮陽傘在沙灘上(那大片遮陽是救生協會的人在這訓練)

而且停車免費、小賣店(只有一家+一個賣香腸攤車)、沖腳(10元一次)、洗澡(30元一次)在這都有

想吃便當也可以請他們代叫,看來這裡以後會變成我們最常來玩沙的地方了

59188  

問了小賣店老闆娘,他說這裡沒有地名,但旁邊就是這個「白宮行館」,你可以導航找這名字

上網找了一下,地址是:新北市萬裡區瑪鍊路264號

停車場就在旁邊小路進去(外面就可看到)很好找

59195  

 

最後送上小囍糖美照...

59187  

 

歡迎大家一起來玩沙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囍糖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