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愛包上市以來,儘管受到很多朋友喜愛,但即使如愛瘋這種明星商品,都還是會有人不喜歡它。


后愛包也一樣,在網路上也會看到一些還沒使用過的人發表言論,最多的就是「背帶減壓」這件事,尤其要特別感謝冰冰媽給我們發想的靈感:http://binbin726.pixnet.net/blog/post/41892286
就算至今還沒有客人跟我們反應過這個問題,為了這事,囍糖爸還特地寫了篇背帶說明文:http://bellebaba.pixnet.net/blog/post/112695043

但老師有教過,刀有雙面刃,何不把問題變成可讓人津津樂道的話題呢?

設計師的龜毛又出現了,打了五種材質樣品,最後決定使用成本最高的「類潛水衣」材質,就是像Google關鍵字「推車握把套」最多的美國C牌那種材質,使用方式也一樣,都是魔鬼粘。
不但如此,我們特別使用兩層製作,因為一層跟兩層減壓效果差非常多(C牌是握把套,只使用一層),樣品讓一些朋友試用過,感覺都很好喔。

2.jpg 

后愛包使用圖

Image.jpg 

但是,這麼高成本的東西如果只用在后愛包上豈不太可惜!於是我們又開始發揮柯南的精神,尋找更多的「附加價值」~

把拔常用的大相機背帶,真的,我現在都這樣用,舒服到整天背著拍小孩都不會累!

Image3.jpg 

汽車安全帶

Image1.jpg 

推車握把套

Image2.jpg 

當然也可當成推車握把套使用,但由於是兩層布料的關係,延展性就不如一層來的好,部分手把比較粗的推車就裝不上去喔!


如果您發現我們沒想到的「附加價值」,也請您不吝告知,必備小禮物致謝~

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價格呢?請放心,我們只希望羅米兔的用心能讓更多朋友知道。所以兩層會比一層的價格還便宜許多,預計農曆年前就會公佈第一批已是后愛包主人的回購價,保證買到賺到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囍糖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