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回到了週三,就習慣性上社團看看有沒有釋出或轉讓的好營地,這次出現喜嵐田園露營區,找了些分享文都說不錯,這周我們就來囉!
一到現場,發現這是第一次露這種「山谷地形」的營區,突然有種怪怪的感覺.....
由下往上拍

山谷.jpg
由上往下拍

山谷1.jpg

還有另一個第一次遇到的,老闆有團康活動!整場都是笑聲,孩子也很開心可以唱唱跳跳,還有竹筒飯跟搗糯米活動

切竹子.jpg

竹筒飯.jpg

倒麻糬.jpg

由於這次也是因為跨年,想讓孩子玩煙火,才會選中這處可以放煙火的營地
2017.jpg

放完煙火,最可怕的事發生了,落山風報到!第一次把客廳帳跟睡帳都下滿營釘,還覺得快被吹跑,趕緊出去把客廳帳抱著,大概凌晨三點多風勢才停歇,可真讓我開了眼界!
第二天晚上還好風平浪靜,不然我真做好隨時撤帳的準備。往上走約兩分鐘有一新營地,遇到營主聊了一下,2月份正式營業,現在試露中,問到落山風他說真的很可怕,但這地形無解,哪時會來沒人知道,只能營釘下深一些以策安全.....
新營地.jpg

不過也因為這種地形,早上天亮要到九點左右太陽才會照到帳篷,下午四點左右太陽就曬不到帳,天然的遮陽蓬真是奇妙,原來這裡超適合夏天啊~(旁邊也有小溪)
日出.jpg
一半日出.jpg

營地附近也有很多狗(不知是不是野狗,見到七八隻)半夜垃圾跟食物要收好,狗狗會來翻。孩子也要多留意點,別太接近!
野狗.jpg

營地離內灣老街很近,附近也有小商店,要補給挺方便
內彎入口.jpg

內灣附近的民營遊樂園肯定要帶孩子來玩一下
內灣遊樂場.jpg

附近也有個天然谷溫泉區,大眾池不錯,記得要帶泳裝浴帽。
這回帶了個新傢伙,三人加長行軍椅,上回跟朋友團露發現孩子挺愛的,又可以兩人一起坐,只好手滑下去
新椅子.jpg

都說露營是無底洞,看到什麼好玩意就忍不住,這個焚火台也是首次開箱,效果還真不錯,冬天出門一定要帶,沒事烤烤手腳也很舒服。
至於上面這個是上回從韓國露營用品店發現的,烤魷魚架,有點假掰,反正好玩就好^^
烤魷魚架.jpg

營地優點:
1.市區補給近
2.一帳一洗手台
3.團康活動帶得很好,最大亮點
4.營位約7x7,挺大的
5.山谷自然屏障,可睡晚些不被大太陽打擾
6.離民營溫泉非常近(約2km)
7.衛浴充足,乾淨、空間也大

缺點:
1.落山風太可怕
2.可能是跨年營主沒管,另一區包場的打麻將通宵,ktv唱到11點(問題是超難聽)
3.野狗有點多
4.沒有居高臨下山景與雲海,一樣有星辰,由下往上看的山景

整體算不錯的營地,個人就是被落山風嚇到!可以來試試運氣

arrow
arrow

    囍糖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