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搜集理想營區已成平日習慣,逗點是個比橘舍三食更難訂的特級營區,某日不小心突然看到大年初三竟然還有營位,手刀立馬訂下去~
到了現場初入眼簾的就是一大片停車場,這裡人車分離,對有孩子的我們來說最愛這種營地了!
IMG_1836.JPG

營主也貼心的準備大約有8台推車讓露友運送裝備,還好當天沒下雨,否則有點小路程,裝備需來回個三四趟才能完全搬完~
當天我們在C區,搬運過程會經過A、B區,最讓我吃驚的是A區採包區制,竟然有專屬的餐廳與視聽室,餐廳大約可容納32個成年人同時坐著吃飯,加上後方的料理檯,辦桌應該都沒問題!
IMG_1839.JPG

這片白牆大小就是投影布幕大小,升降布幕+崁頂式投影機+環繞音響+DVD,一整個就是電影院等級!
IMG_1851.JPG

一定要找機會包區!!!

在C區前面(整個營區中心點)就是樹屋概念的遊戲區,下方沙坑,上方雙溜滑梯,最頂還有個小房間,裡面雖然只有一個玩具廚台,但小孩就愛在裡面跑來跑去~
IMG_1833.jpg

IMG_1826.JPG

晚上也可玩沙喔~
IMG_1866.JPG

本以為只有這裡有遊戲區,但在B區還有另外一個,就是Costco賣的那座大型木屋(有盪鞦韆、攀爬梯),每次去賣場都想買回家的那座,只是家裡沒地方可放XD(忘了拍照,歹勢)

 

除了營位之外,還有一些小木屋,適合小小孩或老人家過夜。
另外就是這個大水池了,可以想像夏天時在池畔會有多少歡笑聲啊!
IMG_1828.JPG

而隨處可見的巴里島風格涼亭、躺椅,連國外友人都讚不絕口的一直問:Are you sure this is the camp?
IMG_1829.JPG

除了這些,最最讓我吃驚的是:比我家還乾淨的衛浴間!甚至每間都有個現在最夯的硅藻土吸水地墊~
此物只應飯店有,不該出現在營區,太誇張了~
IMG_1841.JPG

冰櫃、飲水機、小孩洗手台一應俱全,真的把飯店移植到營區,佩服佩服!
IMG_1842.JPG
而且是每區都有專屬的衛浴間,我能說什麼呢?過年才收1200,比起什麼木頭玩具公司搞的營區還得1500,這年頭只能說露營夯,價格亂!
IMG_1834.JPG

另外也有個很棒的規定,癮君子請到大門口,全區禁煙,只有入口這設了一個吸煙區!
IMG_1837.JPG

在很多營區,除了營主住在營區之外,常常會找不到人,而這裡隨時到辦公室都有人,而且每個營位還免費送一杯現磨咖啡,若你喝不夠別客氣,營主很歡迎你繼續享用!

除了硬體讓人驚豔之外,營區隔壁就是果園,當天營主也很熱情邀請大家一起去摘橘子,孩子們開心死了,人生第一次拿有殺傷力的剪刀剪水果,我是在旁邊眼睛緊盯著不放!
S__4743196.jpg
摘完後一大袋也只要100元,超值!

這麼多的驚豔接下來要講講我認為的缺點~
由於此地非高海拔,所以沒大景,只有這個「景」,而且必須在泳池畔才能看到!
IMG_1831.JPG

因為沒什麼景,所以周遭要遮起來,中國老祖先的智慧就在此發揮淋漓盡致!
IMG_1843.JPG
不同區有不同風格,牆面也得不同,這才是大師手法~
IMG_1835.JPG

營區附近有三灣老街,補給算很方便,沿路上有個草莓園,剪完橘子當然要帶孩子去體驗一下剪草莓(剪刀總算換小一點了)
IMG_1863.jpg

IMG_1853.JPG

雖然營區搶手,但不見超收情況,連我家的4mx3m大帳出動都不見擠,老闆佛心啊~
IMG_1844.JPG

優點:
1.只要是人力能做的,營主都幫你想到了,從沒一個營區有如此大的貼心感!
2.優點族繁不及備載,請往回看。

缺點:
1.沒有大景可看,只有笑聲可聽
2.晚上11點不見營主前來規勸音量較大的露友,當天有位「大聲公」用渾厚台語大吼:現在很晚了!之後鴉雀無聲~原來大家怕壞人,這招學起來^^

若有露友包A區有空位的話,可以通知我嗎?好想到A區感受一下^^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囍糖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