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爸媽的休假日就是孩子的開心日」,現代爸媽的最佳寫照

自從有了孩子後,海邊、公園、郊外、兒童樂園、親子餐廳上山下海跑跑跳跳,幾乎都走了一圈。某個星期天下午,帶著倆小到最常去的陽光運動公園蹓躂,正當我在幫哥哥推鞦韆時,突然有人輕拍我的肩膀,我頭轉過去看到一張名片:「XX廣告公司」

CIMG3707  

 

人生,處處充滿奇遇

「您好,我是xx廣告公司,您的孩子很可愛,不知有沒有興趣讓您的孩子來試鏡?」看著這個人跟手上的名片,這該不會是星探吧?

「我們公司最近有個案子,是新光銀行的平面廣告,我覺得這小男孩很上相,外型也正好符合客戶需求,如果您願意的話,可否先mail模特卡到我的郵箱?」

模特卡?拍廣告?這都是我從未碰過的東西!閒聊了一下並交換Line之後,回到家趕緊讓囍糖媽做一張模特卡寄出。

林岳霆模特兒卡-01  

 

等待,好運無意到來

大概過了一個多月,某天Line忽然出現個訊息:「囍糖爸,恭喜你們岳岳中選了!」啊!就這麼簡單?我都還沒問,訊息又出現了:「這是拍攝工作表,所有細節都在上面,你們別緊張,除了岳岳之外,其他三位都是專業模特兒,他們也會幫岳岳進入狀況的」。就這樣,拍攝日轉眼就到來。

拍攝通知單   

 

驚喜,總是無所不在

因為岳岳是唯一素人,臨時爸媽、姊姊都超專業,拍攝當天我應該是最累的,簡直就是老萊子上身,不停的想辦法要逗他笑。

中場休息時,我跟星探哥閒聊:公園小朋友多到數不清,你怎麼會看上我家岳岳呢?

「是啊,公園小孩真的很多,其實我第一眼是看到他身上那個藍色小背包,因為外形很特別、很搶眼!對了,那個包包在哪買的?我也想買一個給我兒子

啊!沒想到后愛小童包還有這附加價值,這可真是始料未及的驚喜!

CIMG1649  

 

開心,分享知心好友

拍攝結束後一直等待上檔的日子,可我又不好意思一直問星探哥,直到有天外出訪客,經過新光銀行忽然見到外牆上貼著一張大海報,出來了出來了,趕緊拍給囍糖媽看,這時我突然有種星爸開心感。可是開心只有一天,第二天又讓生活瑣事給沖淡了。

約莫過了兩個禮拜,突然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:「你很不夠意思喔!你兒子幾時去拍廣告的?有門路也不介紹一下,我老婆一天到晚想當星媽」。好吧,那我就來分享一下這整個經過。

  1. 有空就帶孩子出去走走,最好是接觸大自然(星探哥說他只到公園、海邊這類地方一面帶孩子玩,一面工作)。
  2. 陪著孩子一起玩,只有爸媽陪在身邊時,孩子的笑容才最燦爛。
  3. 有個會美編的媽媽,不然也要有朋友會。
  4. 讓孩子揹個后愛小童包。

60981  岳岳廣告02  360-B-FA-05  360-B-FA-06  

 

不經意的奇遇,哪怕你的人生就這麼一次,孩子,你也已經比老爸強了。

今年,這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,謝謝你~

囍糖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囍糖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