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隔三月,終於可以再接近大自然,這回依舊單飛,前一天讓我們後補上這個今年七月才開始營業的新營地,光爬文看照片就受不了,大草原+樹下白沙坑+樹屋,我們來囉!

IMG_1232.JPG

夜衝最大好處就是隔天一早起來獨享這一片美景與沙坑,孩子愛玩沙,之前露的營區都沒有沙坑,小小孩都覺無趣,這回可是為了他們來尋找這類型營地。

IMG_1240.jpg

整個營地滿帳32帳,營位全都在大草原四周,中間一大片都留給孩子們奔跑、打球,營主還問我:我這樣是不是很傻^^

IMG_1236.JPG

IMG_1244.JPG

加上車不能進入草地,需開到門口後使用推車(老闆準備三台大推車),帶孩子露營的我們深深覺得這樣真是太好了,不用擔心孩子,直接放生都不用怕!

只是夜衝時路標不明顯,加上又是從小路進來,所以容易走過頭噢~

導航可以設定「花露休閒農場」(如下圖)

IMG_1245.JPG

經過花露馬上右轉

 

IMG_1246.JPG

開約300公尺再右轉

IMG_1247.JPG

就可看到橘舍三食請停車報到指示牌

 

IMG_1248.JPG

前方就是大門口囉!

IMG_1249.JPG

其實蠻好找的!

營地離卓蘭市區開車約十分鐘,一早可下來買早餐,各式在地早餐聚集在菜市場旁,補充其它東西也很方便!(建議不要買路邊的三角形三明治,我買到一個發霉的==)

這裡雖沒大景,但對我而言,孩子的笑容就是我最愛的大景!
加上哥哥回家後一直說:我還要去露營~
我知道,以後找營區一定要有沙坑^^

IMG_1233.JPG

IMG_1242.JPG

優缺點(純屬個人喜好)

優點:
1.真正可以放手讓孩子自己去玩的安全營地。
2.草地養護做的很好,排水也不錯。
3.男女浴室分開,男2間(與坐式馬桶一起)+2小便斗(HCG),女三間浴室+兩間蹲式馬桶,親子浴室一間(空間較大,但需先向營主詢問),乾淨程度五顆星。
4.沙坑是使用白沙,小孩交朋友最佳場地。
5.唯一見過有樹屋的營地,悠閒度估的好去處。
6.吹風機、冰箱、製冰機都免費提供。
7.營主說他絕不超收(感覺很有原則的老哥,聽他說對面也開始整建,準備擴大,而且各區有各區專屬的遊樂設施,好期待!)每個營位都設定為5x8,真是很佛心的營主!

缺點:
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缺點,硬要說的話,那就是:
1.超難訂
2.蒼蠅到處飛(因為適逢附近草莓園播種施肥期間,受肥料吸引,這季節才會出現。也問了營主,他說因為是剛開業,也不知道蒼蠅什麼時間會消失,我想大約在冬季吧^^)
所以下回來一定要帶光碟片趕蒼蠅....

arrow
arrow

    囍糖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