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發瘋似的周周露,因為下個月有人得上四週日的課,要暫停四周囉!
這回有人透過FB社團一次釋出十帳(不知是不是行銷手法^^),反正看看這營地評價還不錯,就衝囉~
沿路雖然有段路會車困難,但整體路況算好走,原來就在知名的「天際線」過後再走800公尺就到了,營主取名「圓頂360」本來是指營地海拔360m,到了現場卻意外發現還擁有360度全景視野!(忘了用全景拍攝==)

 

IMG_1591.JPG

除了山景之外,夜景也是其一賣點,但較為可惜的是,我們當天在A區(最上層),可賞景的地方大約能容納十帳左右,晚到的人就無法搭在夜景區了(約五帳)!

入口右半邊這裡可看夜景

IMG_1600.JPG

 

IMG_1533.JPG

靠近集中式流理臺這邊(左半邊)要看夜景就要走到別人家門口囉~

IMG_1599.JPG

不過這裡除了大景之外,還貼心的弄了兩個沙坑,讓孩子可以就近遊玩,也有附遮陽篷,但....是黑砂,不過孩子也管不了那麼多!
沙坑旁這個白色建築就是廁所與浴室,幾間我忘了,但上下層各有一棟,浴室數量與空間都夠,加分!

IMG_1597.JPG

IMG_1596.JPG

再來就是最大亮點:媲美福德坑滑草場,這是我看過營地中最長最好滑的滑草區了!
營主為了讓孩子更好滑,還在起點鋪了約5m長的塑膠墊增加滑度(圖片左邊),果然都是直直往下衝,爸媽也別擔心,因為下面草地阻力較大,大約衝到2/3就會自動停下來,而且這區完全沒露友會走來走去,純滑草用^^

IMG_1598.JPG

自打開始露營後,真心覺得這是交朋友的好活動,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,這次也認識了住在內湖的兩家人,還邀請我們一起吃晚餐,真是揪感心~
因營地到三星市區有段距離(車程約30分),建議補給還是帶足較好,否則就要祈禱會遇到這種好露友囉!

IMG_1605.JPG

IMG_1607.JPG

看起來營地好像一切都很好,但魔鬼藏在細節裏,有一點我非常不能忍受一定要先貼圖,就是在樹苗旁的輔助條,有的用竹子,有的用鐵條,還是那種摸起來有直角尖尖的空心鐵條,真怕孩子一個沒注意跌倒戳到,那真的不敢想像,於是就施展包粽子的技術,包包包...

IMG_1601.jpg

可能我比較龜毛,但哪個父母不是呢?最後送給各位幾張不同景色的大景(日出是囍糖媽半夢半醒泡奶時拍的)

IMG_1531.JPG

IMG_1588.JPG

IMG_1577.JPG

對了,因為有些露友對我家的帝王帳很好奇,其實我們家的設備大概有八成都是淘來的,我習慣在淘寶找東西,跟大陸人做生意久了,比較知道哪些能買哪些不能買~

IMG_1542.JPG

左邊那頂藍色天幕就是我們,因為我們家人口較多,每次三四個大人+兩小孩,原來的300x300完全住不下,還得多租個營位+帳篷,於是就想要找個大一點的!
沒想到在淘寶上發現這家工廠,他們幫國外很多品牌代工,有一些台灣品牌也是直接找他們貼牌,搜了一下台灣價格是上面的兩倍==,於是就直接等這咖最新款(2016/7生產)

IMG_1545.JPG

尺寸400x300x215,可隔成兩大間或一大兩小間,八個大人睡也很足夠,防水、防風,材料用的很紮實(210D 5000水壓),人不多的時候,另一個房間也可當成客廳使用。

螢幕快照 2016-11-21 下午5.33.49.png

最特別是他的前庭加長一倍變成300x260,簡直就是多了一個天幕

螢幕快照 2016-11-21 下午5.31.53.png

用了半個夏天,因為空間大、空氣流通好,屋頂又高完全沒壓迫感,睡起來特別舒服,現在就看冬天的考驗,會不會因為空間大而比較冷?
那麼要多少錢呢?加上運費換算約台幣六千左右,雖然不是名牌貨,但它帶給我們的舒適卻一點不輸名牌喔~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連結: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9.2.0.0.sVlxKU&id=45769284923&_u=l26uqcdq7357

優缺點:(純為個人感想,請自行體驗)

優點:
1.360度全景,少有營地如此。
2.夜景迷人,山景撩人,星景誘人。
3.浴室乾淨、數量夠、空間夠,水溫水壓都屬中上。
4.滑草場大推,絕對能消耗寶貝的很多體力,營主自備數個滑草板,可借用(不知要不要付錢,我們自己有帶)。
5.A區為大草原營地,營帳都搭在四周,中間可讓孩子奔跑遊玩。
6.沒發現小黑蚊,但草地有某種小蟲會咬人,跟之前在瑪亞鸞遇到的狀況一樣,草地還是穿襪子較好。

缺點:
1.車無法開至營位旁下裝備,停車場離A區最遠。
2.A區滿帳約15帳,但推車只有一台,太少。
3.營本部無販賣基本補給品,若有遺漏需自行下山採購。
4.樹苗的輔助桿太危險,希望不要有人因此受傷。
5.流理台為集中式,部分營位距離太遠較不方便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囍糖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